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战斗力超强的Wing。。。

不管人家是以什么眼光看待影音里的这位Wing,可是我是十分钦佩她的勇气及付出的。
  以她的年纪及唱功,我说能够唱的这样好,真的是不容易的,而对我这种五音不全的人
来说,我深刻的体会她所要付出的绝对是别人努力的千倍,而她竟然敢勇敢的站出来唱
不顾别人的目光,我是佩服的五体投地。而且啊,她已经发了十五张专辑咯。可能很多人
都觉得她是个怪人,可是我却觉得她是个逐梦的人,虽然很多时候,她都不是唱在旋律上,
很多时候是在追着拍子,时而高音,时而与节拍脱节,可是我却觉得这种唱法很吸引我,
我是不是很不正常(变态)!然而,那不重要啦!我觉得这种认真逐梦的人,就是我们活着
的表率,让我们为她加油。

(虽然,有时候她飙高音时,我还是很开心的笑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中国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