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一双妙手

 2009-07-08 23:51:03
  自从上次电脑不能重启之后,公司IT部门用了三天帮我重灌,然后,一切就有一点不一样了。
  之后,我就不能用手提电脑通过蓝莓上网了,给我工作上,带来太多不便了。算算也有3个月了,昨天到CityBayview上课,一整天没能连接上网,无线网路虽然很多,都锁了,要密码才能用。下课后,因为晚上有日文课,就没有打算回家,想到E&0去偷用无线上网,结果,无线网路又是需要密码。 (我晕!)
  只好去old town,结果又是要密码,old town的网路不是免费的咩?好气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今天狠下心,把我的一晚全奉献给解决蓝莓机的问题。 
  从八点到十点半,没解。换来换去,最后,终于在十一点把问题解决了。
  可是,问题是。。。我不知道,我到底做了什么,把我的蓝莓的设置给解决了。 (我晕!)
  其实,这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啦!以往IT的工作里,有很多我同事不能解决的问题,我都能解决,可是,有趣的是,当我们分享心得时,我们所做的步骤竟然都是相同的,可是为什么我就是能把电脑修好呢。
  可能,老天就是喜欢我多一点,所以赐给我一双妙手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中国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