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天猷垂怜

2009-06-18 13:56:40

匆匆一路走来,上天垂怜,虽然小时候生活并不富裕,可是,正因为如此,我学会珍惜,一点一滴,收集快乐与忧愁,热爱学习,热爱生活。

一向来觉得,生命都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我,突然深深反省,原来,命中还是藏着个或然率,一切不得不回归宿命。于是,躲在自以为坚强的外衣下面,深知若命运若在那一刻选择放弃了我,我将会活在灰暗中,像许多不幸的人一样。连续,两个礼拜,我害怕回到我可爱的家,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害怕,一切都不能用理性来解释。

所幸的是,天猷垂怜,或许,他决定再给我一次机会。

我那天下午,感到特别的高兴,只因为,上天还依旧喜欢我,三十多年来,他一直照顾我。我希望,他会一直都喜欢我, 。。。。 而,因为如此,我也要更爱这个世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中国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