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博取命运之神的青睐

 2009-07-16 23:29:38
 
人生在世,多多少少都有点宿命的感觉。宿命的意思就是指一切都是早已被注定了的,可是,能不能在适当的时候,博取一下命运之神的青睐呢?
  早上吃早餐的时候,遇到一个老婆婆正在兜售香,正想着要不要帮忙买一点,卖咖喱面的老姨就先跟她买了一包,当时我心里就想,今天老婆婆遇到同时两个人跟她买呢!幸运。
  秉持着积极笼络命运之神的原则,我就打算跟老婆婆买一包香,可是,她以她那并不高超的推销技术,又劝我买了一包,。。。,结果,我就以22元买了两包。
  本来想着,倒不如把钱直接捐给她算了,可是,想想可能,这又会伤到她的心。哎!可是,整天为了博取命运之神眷顾的我,是不是伪善呢!到底要怎样才能做一个真正坦荡荡的善良“小宝”呢!
  。。。,不要提议我直接把钱捐给你,我要坦荡荡,不是要被骗到赤裸裸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中国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