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心电图初体验

2009-08-13 23:54:01
  今早,保险公司叫我去做体检;又要到药房去。
  护士小姐的脸很黑,不知道是不是我天生一副惹人厌的样子;不过,自从听了我的前同事的一番话之后,我也就不跟她计较啦!我同事说,你又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遇到这个人,可能,她就是你小姨子呢!跟她一般见识,也不见得有任何帮助,不过,当时我是想过,若她是我小姨子,我就赏她两巴掌,哈哈!想想就好,。。。,哥哥有学过,大家不要学。
  见了医生,竟然要脱衣,还好,大宝哥哥有健身,不会圆圆一大粒;可是,重点是要做心电图不是脱衣, 。。。。
  医生指示要脱衣啦!然后,要把所有的东西掏出来,特别是有铁的,我很害羞的问医生:“我的裤头是铁的纽扣的,。。。”医生说不要紧,可是,因为他好像没听清楚,后来我又问了一次,啊!。。。
  可是,做心电图好害羞哦!好像要玩SM一样,可能我想多了啦!医生拿了四条电线夹住四肢,再拿圆圆的橡胶涂了。。。应该是润滑液吧?然后,粘在乳头。。。附近的胸肌上,也不知粘了多少粒,因为大宝很怕痒,所以表情应该是怪怪的,然后,我就有点怕,我在想,等一下开电走电,怎么办?大宝还真的很怕死,因为怕等一下焦焦臭臭的,说时迟,来时快,医生已把所有电线联上,啊!我命休矣!
  哇哩叭!。。。,没感觉!
  医生说我很健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中国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