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

我和阿狗

2009-07-06 22:57:12
  谢谢我亲爱的朋友,帮我跟我的阿狗拍了张靓(jing4)照,今天我post上了我和阿狗的大头像。
  阿狗是很可爱的,虽然不知他出身何时何地,可是我知道阿狗有颗善良的心;它的存在,少少的帮了老伯伯一点忙,可是带给我和我的朋友满满的欢乐。
  阿狗有着一对乌黑发亮的绿豆眼,大大的嘴巴,一身的柔顺白毛,摸起来好舒服哦。相对于一身的雪白,那褐色的大嘴,永远显得脏脏的,即使他很努力的刷牙洗脸洗白白,唉!人无完人,犬无完犬。
  不知从何时开始,阿狗总习惯性的把一根粉红色的小骨头塞在他的小口袋中,可能是从小就养成的习惯,就好像婴儿吸奶嘴吸上瘾了一样,既然阿狗是那么的善解人意,我们也就稍稍的纵容他的小小恶习;纵容的结果,就是他那稍稍隆起的肚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中国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