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年年二十八。。。怎么可能! -.-!!!

2009-08-05 00:29:31
  今天早餐,同事又问我今年几岁?老掉牙的问题,不久前人家“cake"店的老板娘才问过,。。。。
  又是老回答,你猜咯!
  不知道耶!
  亚当:我今年三十七。 (其实,我妈一直说我三十八,。。。 汗!妈,我们都流行用阳历啦!)
  女同事A:那里可能,看起来才二十八,。。。 (故作惊讶状)
  同事B:跟我同岁,竟然跟我同岁。。。 (不可置信状)
  比较熟的同事杰森:人家用SKII  (我那有。。。,人家用金城武的那个牌子,还有kose,...,不要脸!)

  同事A,B,C,...一团乱,要去买SKII,...
  亚当:啊。。。 家族遗传啦。 (你们死心啦!不可能的啦!用什么都"bohou《---台语"啦!。。。 哈哈。cake店老板娘也猜我二十八啮!有没有人要找代言?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中国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