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万能的药-糊涂的人

2009-08-12 22:55:48
  古代中国有有巢氏、燧人氏、及神农氏,分别代表了三个中华文明的阶段,有巢氏教会人们建筑屋子居住,燧人氏是人们开始回用火的开始,而神农氏教会人们耕种;当然,还有神农尝百草,并教导人们用草药治病。
  据西汉初年的古书《淮南子》记载:“神农尝百草之滋味,一日而遇七十毒”。聪明的小宝,当然不相信,一个人一天中七十毒还不一命呜呼的几率,的确有点低,所以,才会有以下的趣闻趣答。
  “神农氏,临终说了一句话,你猜是哪一句?”
  “我中毒了。”
  ”很难笑,好吗! 。。。。“ 你说。
  其实,我要说的是自从神农尝百草之后,人类的医药技术已突飞猛进,可是,人的智慧却没有,以下是我的亲身经历。
  我过年前去找美女医生,告诉她我好像生针眼。

  ”是!就是那种传说中偷看人冲凉后长得那一种。“
  ”没有!我没有偷看人家冲凉!"
  医生说很小,要等它大一点才能动小手术,割掉它;听了有点恐怖,所以,胆小的小宝就要其它的方法,鲁了医生很久,医生终于给了我一只抗生素,黄色小罐装,还特地告诉我,要涂在眼皮上,注意哦!眼皮上哦!然后,美女医生好像很怕我传染给她,令我很受伤。
  年过完了,针眼没恶化,也没好,虽然我有照美女医生的方法涂药。
  可是,因为它不痛也不痒也不大,我就不理它。最近,朋友说我们工厂的驻厂医生是美女,。。。,于是,我又兴起了要去医好针眼的决心。你不信,。。。,哈哈,我也不信。
  这个美女医生是不错啦!可是,我问了几句,她就很没耐性,唉!有点失望,她又说没关系,我鲁了她很久(可能就是这样,美女医生才变成没耐心美女医生了),她才说先擦要吧!若一个礼拜之后还没好,就写份推荐信去眼科。
  我到外边拿药的时候,发现跟那药是旧相识,又是黄色小罐装抗生素,可是,刚才没耐性医生有说,药要涂在眼皮内,这。。。有点难度,可是没办法,就试试咯!
  虽然,过了一个礼拜了,针眼还没好,可是,明显的有消去。所以,没耐性美女比美女医生是比较有料一点的,虽然,两个人都发放小黄,可是,擦在不同的地方,硬是有不同的效果。
  所以啊!万能的药,也要有好的医生来用,才有用啊!美女庸医扰民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中国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