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爱。。。就狠狠的坎下去

 2009-08-25 22:35:09
  感觉,已不再陌生。
  一刀下去,可以感到肉身的扎实,也听到有液体迸出,沿着刀渐渐流出。
  或许,刀是新的刀,再没有感到半点迟疑,也没有感到心揪了一下。
 
  因为,爱。。。就要给他狠狠的坎下去。
 
  开始种仙人掌,已是四年前的事,看开始,就着迷于它肥肥壮壮的样子;我总是钟情于圆圆大大的东西,或许,那又是另一种迷思吧!
 
  很不幸的,我挑战的第一颗仙人掌,就是我到目前为止,还没有成功把他种的美美的那一种,再加上我又是门外汉,第一颗仙人掌就早早上路了,可是,他还是给我坎了几刀。
  那天晚上,我又如常的去巡视我的仙人掌,可是发现,我的仙人掌“脚软”,倒向一边,于是赶紧上网求救。网上大大建议可给他一刀--就像动外科手术,或许还有救。可是,我好踌躇,虽然,只是个“掌”,我对他好有感情哦!后来,我砍了他一刀,啊!不够,还有烂的部分,再砍,再砍,。。。,最后,不知砍了几刀,终于觉得满意,第二天,“掌”就继续烂,再补一刀,然后,就没有下刀的地方了,所以,就让他安心的去了(这样谁会安心啊!!!),心中带着不舍,毕竟,那是我的第一次。
  由于工作的压力,我越买越多的仙人掌;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排解压力的方法,而我就选择种仙人掌,于是就越来越多需要给他一刀的情况。
  而我,现在已不犹豫的给他一刀,并不是无情,而是因为,爱他。。。,就要狠狠的坎下去。
  因为,常常因为那一刀,仙人掌获得了新生,从伤口处,会长出新的健康的仙人掌。
  生活中,有时,有一些该断不能断的抉择
  在抉择的十字路口,我们迷失了,退让了,畏缩了;本来,应该干干脆脆的了断的事,我们砍了一刀又一刀,结果,自己也累了,人家也伤痕累累,结果,结局也不尽人意。
  爱,。。。那倒不如狠狠砍一刀。
*** 给白痴的注解: 这一刀,只是比喻,不要真的去砍人一刀。伤人是要吃牢饭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中国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