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没有人比我爱?会?做梦

2009-08-20 15:17:02
  浪漫凄切的南唐李后主写道:“梦里不知身是客,一饷贪欢。”写出末代君王对过去的无限唏嘘,过去是荣积一身的君主,而今成了阶下囚的心境。
  可见,梦从是一种对现实的不满,对过去的回忆,或许想要去补偿一种失去的情感。至少,对我来说是这样的,有时我可以很明确的体会到,为什么我会做那个梦,可是有时,我是想破头,也不得其解。可是,这不阻止我对做梦的期待,我太喜欢做梦了。
  我的梦里,出现过他。。。们!我的梦境里出现过恐龙,老虎,很多的鱼,很大的鱼,家人,旧同学,老师,不认识的临时演员(谢谢他们抽空免费参加),原始人,爱人,警察,。。。。我的梦是跨时空的,因为有恐龙,所以,我的梦境横跨六千万年左右,我的梦境,从我熟悉的家乡,到我大学读书的加拿大,还有我没去过的西雅图,我不得不佩服自己,没去过的地方,要怎么梦!
  我前天在梦里,到过泰国,不知怎的,我应该是在泰国受到逼害,又偷渡回马来西亚,我要偷偷回家的路途中,遇到了一群狮子,我们没有交谈或什么的,可是,我认定狮子们是我的朋友,所以就很安心的睡着了,可是,我不是已经在睡觉吗?我在梦中,又睡着了哟!。。。
  可是,英雄的梦怎么可以就这样落幕呢!突然,重狮子的咆吼中醒来,我并不是听到它们的咆哮,是感到,梦里的一切都是无声无色的,我的梦并没有彩色,我经常听到人家做彩色的梦,我很努力的做梦,可是,我的梦都不是彩色的,一点点地遗憾!
  梦中的我醒来,看到狮子伸长着脖子在呼啸,。。。,我一定是做梦昏了头,狮子是不这样叫的,那是狼才会做得举动。可是,我看到一队军人发现我们了,他们活该倒霉了吧!可是,保护我的狮子竟然被射杀了,呜。。。!
  结果,我就被抓了。他们带我到麦当劳,吓密?为什么是麦当劳呢?
  我当然要证明我是马来西亚人啊!不是偷渡客,可是,梦中的我突然拿出。。。工厂的识别证,厉害吧!我就觉得,有识别证可以证明我的身份,虽然护照掉了,也无所谓啦!然后,我就想去买东西吃,麦当劳竟然卖绿茶,还是用典型金鱼缸装的,。。。然后,我就醒来了,无言!
  今天早上的梦更让我有点无力及无奈,我梦到我的音乐考了27分,那27好清楚哦!可是,现在想起来,好像是22分。
  可是老师让我补考,可是,我的梦是无声的啊!那不是在为难自己吗?! 我一直考一直考,换不同的场景再考,换不同的歌再考,可是,那发不出来的声音,真的令我的五脏六腑都要着火了,。。。,然后,就很懊恼的醒来了。
  心里还为那27分,很不高兴呢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中国芯。。。